SthaboutL

只吃bg的冷cp爱好者。
偶尔可能有(难吃的)产出。
精神很脆弱很爱拉黑人☺️

【现白】男孩像你

冷cp爱好者只能自割腿肉才能活下去这样子,难吃勿怪(抱头鼠窜)

白→现单箭头预警

——————————昏割线——————————

白君妍身边从不缺形形色色的追求者,优质男孩也不在少数,所以大学三年来她一直单身这件事让周边人都感到奇怪。

“实在是太忙啦,而且也没有遇到合适的人。”

她知道自己在说谎,忙是不假,理想的交往对象却早就出现了,可那个人和她就像一块磁铁的两极,看似相吸,但怎么也凑不到一起。

     
“男孩们能有你般纤细吗
谈情时有我那种感性吗
但男孩像你
只爱同类吗”

她不是不知道高述对自己一直带有微妙的排斥感,也许是因为二人太过相似,从一开始他就可以轻易地看穿她故作姿态的伪装,点破她隐藏在笑容下的冷漠。她被这份毫不掩饰的犀利所吸引,靠近时才意外发现他只是不想让心尖上的人同他人一样被她的温柔假面俘获。

自诩聪明的猎人情不自禁地对他举手投降,心甘情愿踏入自己编织的陷阱中。她被舍友们笑称为爱情骗子,最想骗到的那颗心却早早落在别人身上。

她用尽一切方法努力靠近他,精心挑选过的话题、反复琢磨过的用词、看似玩笑却带点真心的话语……她努力忍住想要踏进对方领域的冲动,却把自己内心的大门无条件敞开,等着那个人的偶尔光顾。

处心积虑不是没有回报,看上去两人似乎是无话不谈,可她能感觉到他总谨慎地保持着彼此之间的距离。她小心翼翼地不去触碰他的底线,有的时候忍不住撩拨几下,也很快就有分寸地退回原地。

她因他的光芒而目眩神迷,却不愿做想要飞向太阳的伊卡洛斯,她始终牢记那份温暖从不属于她,靠得越近就会摔得越狠。

      
“像个世上最坏爱情童话
最衬你那个是我
就算都算相爱
仍然没法
比兄妹浪漫更多”

不是没有人误以为过二人的关系,不同于高述的不屑解释,她选择一次次耐心地微笑着否认。

“好可惜啊,小白学姐和高老师不管从哪方面来看都很登对呢。”

我也这样觉得啊。她有点开心又有点恶意地想,真好,哪怕你再不乐意,至少这一瞬间,我们俩是绑在一起的。

白君妍乐观地认为,自己终会有一天可以成熟地面对这段感情,狠下心抛却那点不可能实现的幻想。但在一切结束之前,她贪恋这些蹉跎掉的好时光,饮鸩止渴也甘之如饴。

       
“为何他会得到宝座
长伴身边的却是我”

评论(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