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haboutL

只吃bg的冷cp爱好者。
偶尔可能有(难吃的)产出。
精神很脆弱很爱拉黑人☺️

【狗珊/SanSan】礼物

蠢笨如我……不知道写的啥,就是图个乐
手机码字顽强自产自销=_=
希望看到这篇的各位,食用愉快……
——————————————————
狗珊现代婚后AU
年龄设定是珊莎23大狗30(没错我强行把年龄差缩小一半,哼)
以下正文
——————————————————
“我回来了。”珊莎边说着边走进玄关,关上门,放下包,踢掉高跟鞋,冲进卧室重重地摔在床上、把脸埋在枕头里。她叹了口气,感觉自己简直是世界上最辛苦的姑娘。自从大学毕业后她在自家公司工作已经满一年了,可她还是不适应这样高强度的生活,即使她做得很好。
“啊,Lady,别闹……”一只巨大的萨摩耶欢快地跑过来用湿润的鼻尖拱着她,珊莎坐起来,伸出手用力地揉着它的耳朵,把它赶回自己的小角落,“精力真是充沛啊……早上不是出去玩过了么?”
“Lady休息了一天了,轮到我的小小鸟需要好好放松一下。”一个高大的男人靠着门微笑看着她,身上粉色的围裙和他烧伤的半张脸形成了微妙的对比。
珊莎跳起来扑到他怀中:“我真庆幸你今天休假,不然我可得饿到明天早上了。晚餐是什么?”
桑铎揽过她的腰,在她的头上轻轻落下一吻:“待会就知道了。现在你最需要的是一个热水澡。”

……

“现在谜底可以揭晓了吧?”珊莎一边擦干头发上的水滴一边向厨房走去。桑铎摘下围裙,从料理台前转过身,把他今晚的作品摆到餐桌上。
“柠檬蛋糕!”珊莎发出了小小的欢呼,“而且是你亲手做的!”
她飞快地跑到桌前坐下,开始享受她的最爱。
“亲爱的,你真的超适合做煮夫,要不辞了工作我来养你吧!唔,这是什么?”珊莎感觉自己咬到了一个硬硬的东西,“不会是戒指吧?这么俗?”
桑铎摸摸鼻子,他就是这么俗。
珊莎快步走到盥洗池边冲干净戒指,迫不及待地带上它。
“那块石头可能不算很大,跟你爸爸和哥哥们送你的那些没法比。没办法,小小鸟,你知道的,警察工资可不高。”桑铎注视着她翻来覆去地欣赏着自己纤长的左手,她此刻微红的脸颊比绽放的玫瑰更动人。“很抱歉,迟了这么久。”他的声音带着自己都未察觉的紧张。
珊莎的语气因为激动有一点颤抖:“不,亲爱的,这是我收到过的最棒的最美的礼物。”她感觉自己被他有力的双手圈在怀里,于是顺势向后靠在他坚实的胸膛上。尽管在一起了那么久,他的拥抱还是让她心动。没有地方更让她感到安全和温暖了,她收回之前的想法,自己应该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姑娘。
“谢谢你,桑铎。”她仰起头,在他布满伤疤的半边脸上烙下一个吻,“我感觉……作为回报,我们可以进行一些适当的饭后运动,嗯?”
他低头回吻:“Aye,my queen.”

评论(5)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